位在韓國濟州島的濟州神話世界,集結了神話主題公園、獅門影城、水上樂園、濟州神話世界度假酒店、YG娛樂小鎮等,出國旅遊再也不用擔心找點跑點,在這裡所有旅遊需求,一次通通被滿足。

2018年8月才全新開幕的濟州水上樂園,是今年夏天最讓人期待的盛事之一。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,包括亞洲第一個230公尺長的超長划水道,台中駕訓班推薦還有其他13種不同類型的水上設施,從瘋狂刺激的滑水道台中駕訓班教練,精彩萬分的衝浪池,到輕鬆愜意的漂流河及游泳池,保證嗨翻一整個夏天!

用濟州島本地的新鮮海產,加上當季時令食材,料理出來的養生濟州膳,是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。用新鮮鮑魚熬煮的鮑魚粥,用料完全不手軟的海膽海帶湯,還有清爽不油膩的牛肉鍋,真的超滿足的。

考駕照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里程碑,像我一開始再選擇的手排或自排的時候,身邊的人的意見都不一樣,很多人說一樣的錢可多學一招,就要選手排,但是手排就是怕上坡或台中駕訓班教練推薦行進中不小心熄火,而自排就沒有這種問題,而且除非是要開貨車或賽車,不然自排就已經很夠用了,但如果開車是為了要出國的話,加拿大很多都是自排,德國就比較多是手排,後來在我腦筋激盪後,我寧願承認我是手腳不協調的人,我就直接選擇手排了,其實現在很多車都是自排,連貨車也都有自排,出國的話能租自排就租自排,不然就搭車吧!真的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,實力不允許我開手排就要虛心接受,我在筆試前,除了把整個考照手冊都拜讀完後,也會用手機APP和監理站網站做模擬題,駕訓班也有電腦可以做模擬考,最後考了100分,人生中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拿過100分了,所以一定要紀念一下的啦!

同樣位在園區裡的變形金剛互動式展覽館,不僅是一個展覽空間,更是一個趣味的體驗性空間,參觀者可以參加結合虛擬現實的互動培訓,並完成相應的任務,進而成為一個守護地球的變形金剛。展覽館還推出有各種家庭體驗項目,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盡情玩耍,與柯博文、大黃蜂一起,成為守護地球的最後騎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tesvgout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